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情人节联文/13H】这该死的自作多情

  一句话简介:内心丰富的和泉守欲(自)擒(投)故(罗)纵(网)的故事。

  

  

  

  和泉守心情复杂的点开官方刀剑的私密论坛,在发帖区敲下一行字:

  #我觉得我主人喜欢我,怎么办#

  他深吸一口气,光标从标题框移到回复框。

  

  

  

  刀剑乱舞》》》刀剑水聊区

  【情感】我觉得我主人喜欢我,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

  先不说我是谁,反正你们后面也大概能猜出来。

  本丸新来的主人“爱刀”后藤藤四郎表情包镇楼。

  【后藤皱眉.jpg】【后藤鬼脸.jpg】

  

  2L 阿鲁基看看我

  兄弟加油

  

  3L 我是大个子怎么了

  突然看到别的本丸的自己,后背一凉

  

  4L 惊吓特辑

  有点意思哈哈哈,楼主怎么还不更新

  

  5L 眼睛里全是月亮

  哦呀哦呀,一般这种帖子爷爷觉得都是自作多情呢

  

  6L 楼主

  回复 眼睛里都是月亮:你不要瞎说,我可是有真材实料的

  

  7L 风雅之士

  这个词语……太不风雅,用错了吧

  

  8L 笑面绿河

  留一个,等后续

  

  …………

  

  “主人在吗?”

  笑面青江笑眯眯的敲了敲审神者办公室的门。他拿着手机,笑容诡异:“我这里有一件大事要向主人汇报呢。”

  

  ………

  

  ‖社会主义本丸只有和泉守没在‖

  笑面绿河:@拳打时政脚踢溯行 你看到论坛的帖子了吗

  拳打时政脚踢溯行:是刀剑论坛的帖子吧,没有看到

  笑面绿河:【#我觉得我主人喜欢我,怎么办#】

  笑面绿河:是这个

  拳打时政脚踢溯行:了解,我去借鹤丸的号看一下

  

  ………

  

  

  36L 楼主

  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以下是石锤第一弹

  先图为敬

  【婶婶洗衣服.jpg】【婶婶床头柜照片.jpg】

  

  37L 楼主

  仔细看p1,主人洗的是我的衣服。

  诸位本丸里基本都是刀剑男士轮流洗衣服的吧,女性审神者几乎是不会碰触到洗衣服这种事情的。但是!但是!但是!我们本丸的审神者居然洗衣服了!洗的还是我的衣服!!这难道不能证明她对我有点意思吗?!

  

  38L 你叫什么名字

  你这衣服…和什么来着?

  

  39L 本丸保姆

  就是兼先生的衣服,另外楼上,是和泉守兼定喔

  

  40L 主厨先生

  楼主自作多情吧,谁家主人没一两个怪癖

  

  41L 鸽鹤傻傻分不清

  没毛病,同意楼上光坊观点

  

  42L 楼主

  喂喂喂一个两个重点错了吧,她给我洗衣服啊!!!我听说主人那边的现世是只有确认关系才会替他/她洗衣服的…

  

  43L 金银被子

  ……那这样说,岂不是整个本丸都和我确定关系了

  

  44L 仿品没有刀权

  心疼一下楼上同体,有点惨

  

  45L 包扎我在行

  楼主的观念太low了,几百年前的老三观了吧

  

  46L 趁你病药你命

  同意楼上同体,和泉守兼定不是最年轻的刀吗,怎么三观这么封建

  

  47L 全世界第一美

  哈哈哈,这年头打一炮都不算确定关系,原来洗衣服这么有用的啊

  

  48L 楼主

  歪楼了!楼上为老不尊过于黄/暴,你这样我就艾特吧主封你了

  

  

  ………

  

  这…审神者拿着鹤丸国永的手机,在点开翻了半天以后就陷入了沉默。

  第一次石锤的洗衣服是因为和堀川蹲在他们部屋偷吃零食而不小心弄脏了和泉守随便丢在地上的衣服。审神者觉得堀川平常负责本丸一部分的家务就很累了,所以就自告奋勇去洗衣服。

  没想到被这个家伙拍到了…审神者头疼,而且她在意的重点是和泉守老掉牙的三观。这家伙天天用手机刷现世新闻,审神者一直以为他的观念能跟上时代,没想到居然成了这个鬼样吗。

  顺便心疼一下43L的可怜被被。

  审神者继续往下翻。

  ………

  

  

  

  

  49L 楼主

  说一下36L的p2

  p2是我们本丸的大合照的一部分,不管怎样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的照片被特意截取出来了。一个女人在自己的床头柜放一个男刀的照片,这说明了什么?!!这不就说明她喜欢我吗?!!!

  

  50L 绿河悠悠长长

  不一定呦,说不定她只是觉得你的颜能打,好看,无死角并且非常符合胃口

  

  51L 老虎吃了你

  那个…我们主公大人说对于好看的颜,只有敬畏之心,没有想上的欲望

  

  52L 月亮代表我的心

  所以这年头最美的爷爷已经没有婶爱了吗,难受

  

  53L 哈哈哈

  哪里,我们家小姑娘说我这脸她看到死都不会腻呢

  

  54L 吓死你了

  啧啧啧,话说楼主三观被养的太正了吧?想见识一下哪位婶婶能带出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刀啊

  

  55L 本丸第一爱抖露

  反正不是我们本丸

  

  56L 抛沙袭击

  反正不是我们本丸

  

  57L 兼先生是卡内桑

  反正不是我们本丸

  

  58L 洗衣做饭样样都会

  诶,倒是有一点像我们本丸的兼先生

  

  59L 狐狸想吃油豆腐

  正主本丸的朋友终于出现了?

  

  60L 小叔叔是大家长

  哎呀好好奇!!!

  

  61L 【官】狐之助

  噫!!!58L的堀川大人快点剧透一下啦1551狐之助还想去吃油豆腐呢

  

  62L 青江不是清江

  小狐狸都炸出来了

  

  63L 楼主

  什么情况???

  

  64L 楼主

  回复 洗衣做饭样样都会:不认识

  

  65L 洗衣做饭样样都会

  啊那估计是认错了23333

  ………

  

  

  审神者开始头疼了。

  她和堀川的关系很好,最近堀川显现在本丸的纪念日快到了,审神者打算送个礼物。

  本丸里的刀都不太爱拍照,所以她就截取了大合照里的一部分打算后期一下,做成相框给他。堀川一向跟和泉守都是成对出现,二人简直是铁打的友谊。于是审神者就顺手截了和泉守的照片准备一起送,没想到那天打印出来顺手放在床头柜上又被这家伙看到了。

  真是孽缘啊。审神者感叹一声,继续翻。

  

  

  ………

  

  

  66L 楼主

  还有石锤

  是这样的,最近不是过年吗,然后主人就给每个人都送了礼物。然后我发现堀川清光他们都是万屋买的普通御守,那个御守蛮常见的但是主人在每一个御守上面都自己绣了字和图案,所以显得特别一点

  但是我拿到礼物盒子的时候发现我的礼物是极御守!极御守啊!那可是被称为定情信物的极御守!

  这总能算石锤了吧!

  

  67L 咖喱饭有点好吃

  倒是有那么一点道理

  

  68L 幸运化身

  这…不知道该不该说

  

  69L 幸运化身

  我们本丸里极御守都是每刀都有的

  

  70L 小判小判小判

  楼上的兄弟你们本丸还缺博多吗

  

  71L 小判小判小判

  梦中情丸了

  

  72L 挖弟机

  70L的朋友,我们这边的博多也问还缺不缺人…

  

  73L 地下城在线炒股

  70L!!我们这边能给你凑个乱舞,还需要吗

  

  74L 楼主

  喂喂喂歪楼了啊!!!

  

  75L 阿尼甲你还能记住我吗

  楼主,我觉得有一定几率是她喜欢你

  

  76L 阿尼甲你还能记住我吗

  但是我看你这个样子,更大几率是她放错了

  

  77L 我的记忆力还能撑一撑

  赞同楼上

  

  78L 教导主任

  70L那种土豪本丸不太常见,但是如果按照楼主的说法,那倒是真的有一定可能她喜欢你了。

  

  

  ………

  

  

  冤枉啊。

  审神者只想仰天长啸。

  她常去万屋买东西,那天正好普通御守买多了送极御守,审神者想着那就凑一下呗,于是一堆普通御守里就混进了一个极御守。

  没想到又是被这个家伙拿到了,审神者在心里吐槽,怪不得找不到那位幸运观众。

  对了,70L的小幸运,你们本丸还缺审神者吗,会扫地做饭的那种。

  

  

  ………

  

  

  ‖社会主义本丸好‖

  拳打时政脚踢溯行:@我不是童贞 兄弟你跟我出来一下。

  笑面绿河:【喜闻乐见.jpg】

  爷爷永远是你爷爷:可以围观吗

  超级刀剑男士:我看到主公了!在大广间!

  厚:蹲在门口吃瓜

  

  ………

  

  

  “这是你发的?”审神者拿着手机沉声问到。

  “大概吧…”和泉守心虚的要命。这种公开处刑的方式过于窒息,他咬牙,恨不得现在就扭头对着门口看戏的堀川大喊一声叛徒。

  审神者表面冷静,内心早就已经哈哈哈弹幕刷屏。她突然站起身,努力去拍了拍一米八六的和泉守肩膀。

  “你以为我喜欢你…?”

  审神者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我觉得是。”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我能到你办公室说吗?”和泉守没头没脑的说。他低头去看比他矮了一个多头的审神者,发现审神者的脑袋顶有两个发旋儿。

  听说有两个发旋的女孩子都很聪明。和泉守莫名其妙的神游起来。

  审神者点了点头,领着他去了二楼。

  


  “所以你是一个什么态度?”审神者尽量轻声细语的问。她看向面前的高大男人,却诧异的发现和泉守的眉毛拧了起来。

  “我觉得我有点奇怪。”和泉守清了清嗓子,“我想我可能有一点点喜欢你了。”

  他没等审神者接话,自顾自的往下说。

  “你看,你是我的主人,平常也带我去出阵什么的,对我很好。”

  “你帮我洗衣服,家务方面也很好。”

  “你还送给我极御守,堀川都没有。”

  “而且你把我的照片放在床头柜,我很感动。”

  “总而言之,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是去时政领证吧?”

  和泉守一篇长篇大论讲完了,他转头看看四周:“有水吗,我有点渴。”

  “……”审神者被气笑了。

  “衣服是因为我吃零食弄脏,我自己不洗心里过意不去;合照是我要送给堀川的,顺手放在床头柜;极御守是万屋买普通御守送的。这下你明白了?”

  “你还想喝水?”她噌一下站起来,“长谷部,送他去手合场冷静一下!”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