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凹凸/嘉×你】绝境2

#假装是给 @北染没有吃饱 的贺文
#吃瑞嘉瑞慎点,慎点!!!本章内含格瑞讨厌嘉德罗斯情节
#玛丽苏ooc有bug没头脑
#这篇其实昨天晚上被我手滑删了,结果今天又补好了哈哈哈,原本是2500+结果我补完之后一看发现多了205字!
#原创女主,主线嘉德罗斯,微all女主向




塔修斯在和嘉德罗斯分开后,就独自一人去了凹凸大厅。

暗金发色的少女敛了气场,一贯的低垂着眉眼,悄声无息的走进这个参赛者的聚集地。

平静的目光扫过整个凹凸大厅,最终定格在乱糟糟的参赛者咨询窗口前,正在努力维持秩序的裁判球上。

她走过去,指尖在裁判球银白色的外壳上轻轻敲了几下。

“尊敬的参赛者小姐你好!”裁判球迅速转身,显示屏上的数据流几个变换后成了一个热情的微笑,“请问有什么需要么?”

塔修斯的声音很轻:“可以告诉我参赛者格瑞的位置么?”

裁判球数据面板上微笑的动态表情一愣,可能是它原定的数据库里并没有这类问题的回复,它随即疯狂的扭头【其实也是疯狂的扭动身体了】,“裁判球没有这方面的消息提供功能!非常抱歉!”

塔修斯面上没有任何表情波动,她只是朝裁判球淡淡的说了声谢谢,便走出了凹凸大厅。

她这次不再是完美的掩盖自身的元力气息,而是随性的散发开来,眉目间是和嘉德罗斯如出一辙的傲慢。

作为嘉德罗斯的侍仆,自然是最了解嘉德罗斯的人。

塔修斯:你在哪里。

格瑞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他正挥出一刀解决怪物的性命。

手腕微微颤动,基本从来不用的通讯终端亮了起来,显示的来信人是他仅仅一面之缘的嘉德罗斯的侍仆。

格瑞皱眉,嘉德罗斯的侍仆找他干什么,他可没心情接受那个自大狂的约战。

对于格瑞来说,嘉德罗斯这个人狂妄,自傲,对于他自己有一种盲目的自信,是格瑞最讨厌的性格,没有之一。尽管他的实力让格瑞欣赏,但是他的性格,实在是让格瑞欣赏不起来。而且,格瑞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对于战斗这件事情这样执着。打架又不能增加积分,他想,如果损坏了公共设施,反而要扣分。就像之前他被迫和嘉德罗斯在凹凸大厅打起来,搞得积分扣了一大截,还要被一堆裁判球催促着去修补大厅。想到这里,格瑞冷着脸,轻微的撇了撇嘴。

格瑞实在是想不到塔修斯找他,除了嘉德罗斯约架以外的事儿还能干什么。况且,正在通讯终端对面等待他回复的,正是嘉德罗斯在大赛中最亲近的人,在格瑞的认知里,几乎可以等同于嘉德罗斯本人。

他正思考着,侍仆的信息又传了过来。

塔修斯:我不会告诉嘉德罗斯大人的。

她像是有读心术。格瑞再次皱眉。

他已经在凹凸大赛受伤过很多次了,格瑞自己和别人的鲜血都告诉他,在这个吃人的地方,谁都无法全身心的信任别人。

格瑞:我无法相信你。

塔修斯的回复依旧很快。

塔修斯:我只想和你打一架,我想看看我和嘉德罗斯大人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塔修斯:我绝不会欺骗你,以嘉德罗斯的信徒之名起誓。

格瑞接收到这条信息后,唇角抽搐了几下,随即恢复平静。他的心里是满满的无奈:难道他的时间难道就是用来和他只有一面之缘的,嘉德罗斯的侍仆瞎扯到底她到底对嘉德罗斯有多尊敬的?

格瑞:你大可不必来找我,直接和嘉德罗斯打一场就好了。

格瑞:我想他收到这个邀约,会非常乐意和你进行一场战斗的。

塔修斯:我无法对嘉德罗斯大人下手。

格瑞的信息才发出去没几秒,回复就到了他的通讯终端上。

格瑞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实在是不擅长言辞。与其和塔修斯在通讯终端里你来我往的推辞,还不如打了再说。

格瑞:寒冰湖,速战速决。

塔修斯的走路速度很快,她到的时候,格瑞还在低着头默默擦刀。

少女暗金色的长发在一片银白雪地里显眼极了,耳边长发被冷风吹起,又落下。塔修斯的脸上是一贯的淡然,她就静静的站在离格瑞大概有三米的安全距离,看着格瑞垂头擦拭他的刀。

“现在开始么?”塔修斯直奔主题,她从来都不是那种见了面先叽叽喳喳的寒暄一阵的人。

格瑞对她的好感度瞬间上升一截,这样简单明了的人是格瑞在社交中最有好感的。

他放下手中的布,起身,紫色的眸直视暗金色少女:“可以了。”

银发少年的气场瞬间发散开来,格瑞的元力气息和他的性格一样冰冷疏离,却充满了与他平静的外表并不相符的压迫力。

那是强者手中的鲜血和生命。

塔修斯并没有像格瑞心中想的那样后退一步,相反,她还是和原来一样站在那里。

未至腰间的暗金色长发翩飞,颊边的碎发随着格瑞气场的规律而飘起,颈间的围巾也随着风律动。塔修斯并没有受到影响,她常年待在嘉德罗斯的身旁,在暴怒中充满杀意的嘉德罗斯的气场中都能平静的行动自如,更别说只是为了战斗而战斗,还对她略微有些好感的格瑞。

她向前走了一步,走的轻巧又安静。

塔修斯的气场一瞬间覆盖了整个寒冰湖,她的气场是和嘉德罗斯相差无几的傲慢,却又有着嘉德罗斯所没有的冷静。

连塔修斯自己都没有发觉,她的唇边微微勾起了一抹弧度。

她真的,好久没有体会到战斗的感觉了。


塔修斯在追随嘉德罗斯之前,是圣空星部队中人尽皆知的战斗机器。

当时的她还是齐耳短发,柔顺的金发被强塞进军绿色的帽子里,和那些大老爷们儿站在一起,如果不是身姿实在娇小,都会被认成男人。

对于那时管理她的人来说,只要让她有口饭吃,有地方睡,还有一口气能吊着死不了,就是过得很好。

塔修斯从还没出生,在娘胎里的时候,就已经是被确认了战斗机器的身份。

尽管她出生时的一头金发引起了圣空星高层的一些注意,但是又有谁会想到一个身份低贱到不配成为人,只是一个战斗用的机器的奴隶会拥有上天的祝福呢。

她会走路的时候,就被丢进了军队。塔修斯到现在都还能清楚的记得,到底有多少人为了替年幼的她挡敌方的攻击而死,又有多少人在天寒地冻的冬天憨笑着脱下他仅有的,厚实的军大衣给她披上,而自己冻死在雪地里。

所以她拼命的锻炼自己,用最严厉的标准要求自己,只要还剩一口气就继续训练,除非死亡。

只要队伍里有一个人为她而死,就要有敌方的十个人为他陪葬。这是塔修斯唯一的底线。

于是,在一个小型星球公然反抗圣空星,并杀害了一个团的队伍时,她第一次主动请缨出战。

从那以后,她的手上就有了一个小型星球的鲜血和人命。

“战斗机器塔修斯”的威名,自此传遍了整个圣空星。

而当她收到圣空星高层让她去当嘉德罗斯的侍仆时,她其实非常不愿意。那时的塔修斯脑子里只有鲜血,只有战斗,只有为那些死去的战友们报仇。

当时的她,完全被死亡蒙蔽了双眼。

所以她对于这个指令是极度不满,但是军人的纪律,她绝不能违背。

塔修斯最终还是去了。

在这个过程中,她一步一步看着嘉德罗斯成长,也渐渐觉得这个过程感觉挺不错。

这个不错的感觉,在时间的沉淀中,成了她深埋心底的信仰。

但是战斗,还是她与生俱来的本能。

塔修斯回神,对面银发男人紫眸沉静,而她原本平静无波的脸上却是放纵肆意。

她彻底享受着战斗的感觉,也丝毫不惧对方凛冽的杀意。暗金色少女的气场彻底放松开来,她整个人原本内敛的特质瞬间反转。

纯粹的高傲,纯粹的自尊,这是比嘉德罗斯还要疯狂的战意。

这真是场硬仗啊。格瑞拧紧了眉头。











评论(3)
热度(35)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