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全职/男神×你】有一个脑回路精奇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ooc
#叶/喻/王/翔
#第一次写这种有点手生…求大神指点







叶修

一天她突然跟我说
“叶修知不知道”
“其实”
“我是一条鱼”
           ————《所以这就是你说你是喻文州脑残粉的理由?》





喻文州

训练完后她来找我
“文州你知道什么瓜瓜皮不能吃?”
“傻瓜啊。”
“不对是香瓜!哈哈哈傻了吧?”
     ————《嗯,小傻瓜你说的都对》





王杰希

开完会回家
她端着一盆王不留行跳出来
一边转圈圈一边唱巴拉拉小魔仙
“杰希爸爸赐予我力量!”
       ————《爸爸会好好疼♂爱你的,乖女儿》





孙翔

去超市,她买了一瓶六个核桃
然后回家后当着我的面咕嘟咕嘟喝了干净
得意的说
“二翔你瞧,你的宝贝疙瘩被我喝完啦!”
        ————《还二翔,二傻子你才是我的宝贝疙瘩》

评论(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