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全职/all你】名字没想好3

 #新坑不一定填 
 #翻黑历史捉虫的时候手一抖格式全部没了我操,心态崩了 










魏微没想到喻文州那么能撩。

尽管作为隐藏喻吹,平日里的吹喻小散文也写了不少,魏微自认为已经可以基本把握喻文州的撩人技术了。可当她真的直面喻文州时,魏微锻炼的严严实实的摩羯座高冷面具还是被这个男人轻松的揭下来,一字一句逗弄的她满面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一段完整的话。

这下完了!魏微内心一边托马斯螺旋上天一边疯狂小鹿撞墙,男神肯定要笑话我了呜呜呜…

结果她还在胡思乱想神游天外,喻文州突然发过来几条信息。






喻文州V:那漫展结束以后,要不要去蓝雨做客呢?【微笑】



喻文州:少天小卢他们很想见见你。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见家长了吧?!就是吧!!魏微原地炸成一朵烟花,激动的还没来得及回信息就冲下楼跑圈去了。







漫展当天。

魏微是自己一个人来G市旅游的,所以负责摊位的就只有一个人。她并不是个容易示弱的女生,因为家庭环境,以及可信可不信的星座原因,魏微习惯什么事儿都自己扛下来,所以这就是她个人条件很好,却一直没有男朋友的原因。

这次漫展与喻文州的面基,魏微想的很清楚:这只是一次粉丝与偶像的见面会,仅此而已。她喜欢喻文州不假,但还没有真的疯狂到非喻不嫁私生饭的地步。毕竟,魏微怎么说都还是个理工科女生,情感和现实是分的很清的。

要场贩的本和周边已经提前几天送过去了,摊位也早早的被布置好。魏微做事总是把一切都提前计划好,所以她根本不像别的摊主那样急急忙忙的搬东西收拾摊位,而是悠闲的坐在摊里,补一路坐地铁过来因而掉了一点的妆。

闲暇时间里,她摸出手机,点开手机自带的相机,拍了张摊位。想了想,又摆了个攻气十足的姿势自拍一张,一起发到微博,顺便配字:





VIVIV:#广州第一届电竞文化节#  坐摊√期待面基!

【摊位.jpg】【VIVI蓝雨队服.jpg】






苏苏苏苏沐橙V:哎呦哎呦直接把蓝雨队服套上了?等我,马上到~

我永远喜欢VIVI:沐橙女神总是抢VIVI小姐姐的前排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果然职业选手的手速不是盖的么!

方锐大大V:楼上妹子你也不赖啊【墨镜】VIVI要不试试我们兴欣红呗?显皮肤白哦

林敬言V:霸图红也不错啊

神少年你魏琛爷爷V:呦呦呦楼上和楼上上两个这时候掐起来了?【叼烟】

……






苏苏苏苏沐橙V:啊呀啊呀,这次漫展主办方是不是应该提高票价,给我们点分红呢?【调皮】【调皮】

【大巴车内叼着烟抢笔记本电脑的叶修魏琛.jpg】【大巴车内趴在窗户往外看的包荣兴.jpg】【大巴车内坐在位置里低头看手机的方锐.jpg】【苏沐橙搞怪自拍.jpg】






VIVIV:!!!!!!!!!!!!!!!

VIVI家的大可爱: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VIVI的震惊哈哈哈

剑圣黄少天V:你们太慢了吧哈哈哈我和队长小卢已经到漫展了!等等VIVI的摊位在哪里啊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的感谢啊!

包子荣兴V:你连VIVI的摊位在哪儿都不知道还去漫展干什么呀

苏苏苏苏沐橙V:+1

李车干V:+2

张佳乐乐乐乐乐V:+10086


……





漫展的第一天,人总是很多。而魏微又算是个圈子里比较有名的,她的摊位上又近乎是圈内超人气太太的本子集合,所以生意好是理所应当的。

摊位边上围了一圈人,各个都是叽叽喳喳排队领无料要签绘来面基以及买本子的,乱哄哄的让人头疼。魏微刚把大长队最后一人要的东西拿过去收了钱,就看见几个戴着帽子口罩墨镜的人朝这里走过来。其中一个手里拨拉着手机屏幕,一边鬼鬼祟祟的到处乱看一边噼里啪啦的打字,看起来跟个贼没什么两样。

魏微虽说不能徒手碎石头,但收拾收拾两三个男人还是没问题的。她瞧着这几个一身黑的家伙,不动声色的压压手指头,发出“咔吧咔吧”的声音。

结果还没活动完手腕呢,就听见了她极其熟悉的声音:

“少天,应该是这里了吧?”

作为一个顶级死忠粉,分辨出自家男神和别人声音的不同是基本要求。魏微粉喻文州已经挺久了,所以喻文州这一开腔她就知道这是喻文州来了。况且…

少天!等等是黄少天啊!!这这这这是漫展内见家长么呜呜呜太棒了吧!快快快,快整理一下队服然后赶紧补妆!初次见面的人是一定要留下一个好印象的!

魏微心里哪吒闹海翻了天,可表面上却平平淡淡的从摊位的抽屉里摸出补妆的东西,手速极快的擦擦擦抹抹抹。

“队长,据苏沐橙这家伙的供述和漫展官方宣图以及VIVI个人的微博转发来看,她的摊位应该就在这里了!”

典型的黄少天式叽叽喳喳。

魏微立刻大脑当机。

“黄少我们快过去看看吧!我特别想看看VIVI姐姐真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魏微把手里的粉扑往本子上按。

“那就走吧。少天记得拉好小卢,漫展人流量大,小心点别走丢了。”



魏微差一点就回到了出厂设置。

她努力调整好表情,朝走过来的几个黑衣人露出了一个微笑:

“你好,我是VIVI。”

而喻文州一行人显然是想逗逗她,并没有摘下遮挡脸部的装备,只是向她挥挥手示意听见了。黄少天则率先走到摊位边,拈起一本封面花花绿绿的本子。他翻来覆去看了几眼,然后突然像是触电了一样蹦起来,拿着本子冲到喻文州面前:

“我靠队长你看看这个本,居然是君莫笑个人本我的天,什么时候老叶那个没有下限的家伙也有粉丝了,太不可思议了吧!”

“你说谁不可思议啊。”

黄少天一扭头,就看见叶修极具代表性的烟和带着诡异微笑的嘲讽脸。

而叶修身后的苏沐橙已经扑进了摊位,两个女生坐在一起说说笑笑起来,完全把围在摊位外的一堆大男人抛到脑门后去了。

啊,计划失败了呢。喻文州摘下口罩,揉揉身边卢翰文的头,径直朝摊位走去。

“VIVI你好,我是喻文州。”他笑眯眯的站定,歪着头看着魏微。




















评论(7)
热度(89)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