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全职/孙翔×你】霸道警花俏男友

#沙雕文,没结尾慎点,一切靠想象
#ooc有bug完全不ojbk
#旧文补档








第十一赛季,轮回夺冠,轮回经理大手一挥决定轮回战队全队欧洲一月游,吃喝玩乐费用全部报销。




孙翔那天的穿搭很放松,亮眼的金发拨拉了几下,勉强能看就出了门。他脸上架了一副大墨镜,脚上踩着淘宝爆款白鞋,身上是从衣柜里随手拎的白衬衫和黑短裤,左耳还嚣张的戴了个耳钉。

他本就是个在国内影响力说不上太大的电子竞技明星,更别说在国外了。走在欧洲的大街上,孙翔就只是个看起来颇为帅气的亚裔男人,仅此而已。

他一路踢踢踏踏晃晃悠悠的上了地铁,想着欧洲的地铁和S市的也没什么太大差异嘛,只是标语都成了外国话,人都变成了外国人。

孙翔这次出来也只是闲的没事儿,他看见地铁门开了就走了进去,偶尔一个不经意的回头,瞥见一堆欧洲脸中俏丽的亚裔女人。

应该是中国人吧…孙翔嘀咕着,并没有太放在心上,仅仅是多留了点心。

地铁停下,门再次打开,地铁里的人进行了一次大换血,那个亚裔女人被挤了过来,歪歪的靠着扶手,站在孙翔旁边。

孙翔长得高,一低头就看见旁边一个黑人正色眯眯的盯着亚裔女人,而女人面上的表情说不上好。他脑子一转,顿时来了劲。

合着这位黑人大哥公然地铁性骚扰?孙翔心里默默想到,他握紧了拳头,准备等黑人实施行动,而他就等着人赃并获抓个正着。

结果地铁再次到站,黑人实施了行动。孙翔还没来得及拎起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亚裔女人倒是先一步动手了。

她快狠准的一把抓住黑人不安分的手,一个帅气的过肩摔就把相比于她而言高大壮实不少的男人放倒在地,动作娴熟的从兜里摸出银色手铐将男人的双手铐住。

女人拍拍手上的灰尘,朝目瞪口呆的围观群众微笑着飚出一大段孙翔听不懂的外国话,随即又向孙翔笑笑。

“你好啊,大明星。”她笑的有点俏皮,“执行公务,不要害怕。”

孙翔还没有回过神来,傻傻的“嗯”了一声。

女人叹了口气,从斜挎的包里摸出本警官证,打开在孙翔面前晃了一下。

“你好,我是江棠,职业刑警。刚刚在执行公务,吓到你了抱歉。”

孙翔这才理清刚刚发生了什么,赶紧也朝她笑笑:
“你好,我是孙翔,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刚刚没有被吓到,只是情况突然,有点惊讶而已。”

他不好意思的又挠挠头,“那个,我能要你的微信号么。”







评论(4)
热度(87)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