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全职/all你】名字没想好2

#新坑,说不定填,慎点
 #all你向,注意避雷
 #ooc别看了就是妖魔鬼怪,别对复健期的我抱太大希望,凑合凑合看吧【???】
 #漫展名字瞎想的,如果真的有这个展请私信我改…




很多人都不知道,最近人气超高的VIVI是个隐藏喻吹。

不仅是个喻吹,而且还是个厨力超强,一种周边能买几十份收藏在家的死忠粉。

就拿最近新出的索克萨尔喻文州联动Q版手办来说吧,官方限量永不再贩。手办一共就两千个,魏微一个人就抢了俩,况且她又找了好几个手速超快的计算机系朋友代购。等收货的时候,连送来的快递都多的她一次搬不动,楼上楼下跑了三四趟。

这次漫展魏微原来就想着随便玩玩,翻了微博后她的态度立马严肃的不行。和苏沐橙打完电话后就开始扳着指头算漫展开始的天数,结果算来算去发现都不够她写完一本喻文州个人本并印出来的。

更别说她还想画本索克萨尔小料本,精装全彩48p的那种小方本,封面镂空烫金,再送个火漆封口的情真意切粉丝表白信。光是想想魏微就觉得棒呆,恨不得现在就冲进蓝雨给喻文州来个超大熊抱。

魏微自己一个人坐在家里地毯上傻笑,乐呵了半天突然发现自己还是个隐藏粉丝,连粉籍都没有的那种,党费一点没交。

这完全不ojbk啊!魏微一骨碌爬起来,拎了笔记本电脑就开始啪嗒啪嗒打字写文,誓要爆肝一波以表诚意。

开始疯狂赶稿前,她还在微博皮了一下。

VIVIV:#广州第一届电竞文化节# 诸君,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当面问某鱼艹粉么。

赶喻个人志稿去了,仅此一本不通贩不预售,内容漫展一周后公开,各位喻吹们我来交党费了【捂脸】


苏苏苏苏沐橙V:你变心了VIVI!【大哭】【大哭】
 VIVI超可爱:知名up主VIVI竟在微博发表大尺度表白,这到底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泯灭?!

李车干V:我靠VIVI你看看我!

张佳乐乐乐乐乐V:@喻文州V  别谢我我是雷锋

方锐大大V:@喻文州V  别谢我我是雷锋

楚云秀想看电视剧V:@喻文州V  别谢我我是雷锋,心疼楼上李轩

戴妍琦-坚持同人V:@喻文州V  别谢我我是雷锋

……

几小时后。

魏微赶稿的时候一般会开小黑屋,字数没到屏蔽一切消息的那种。等她敲下最后一个句号,结束了这一通篇闪亮着“喻文州很帅你们赶紧了解一下”信号的粮食向小散文,小黑屋自动打开时,魏微惊奇的发现她的微博爆了。

是的,字面意思的爆了。

魏微平常虽然是个网绿,平常发条微博热度也能99+,可是这次的热度和涨粉速度显然远远超过她以往发的微博。关键的是,以前都是消息区的提示,而这次却是来了个集体爆炸。

她没点开已经999+但还在飞速增长的消息,还在纳闷呢,结果手机滴滴滴了几声,一条私信蹦进她的眼睛,让魏微硬是愣了半天。

喻文州V:你好。

男神啊天啦男神居然找我私信了开心开心开心螺旋上天!!!

魏微内心弹幕刷的飞快,颤颤巍巍的手还没来得及回复,就看见喻文州的私信又来了第二条。

喻文州V:听说你希望我艹粉?

缘,妙不可言。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沐雨橙风:【VIVI微博截图.jpg】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亲爱的喻队,你能给你的粉丝一点福利吗,她太难了

风城烟雨:呦?这家伙终于暴露她的无脑喻吹的本质了?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这姑娘崇拜你好久了,一直忍着没敢说,这次线下面基终于要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好难过,我也想去啊……!

逢山鬼泣:不行我也要去!!!!@鬼刻 哥我可以请假么

鸾辂音尘:李轩同志加油!向上!你可以的!

鬼刻:你是不是游戏玩傻了,不行

逢山鬼泣:别啊!

夜雨声烦:我靠这妹子勇气太大了吧,朋友都是圈内的也居然敢直接表白!厉害厉害!这样说的话 @索克萨尔 队长我能不能也去看看啊!见识一下!

冷暗雷:【#广州第一届电竞文化节#电子VIP门票截图.jpg】

冷暗雷:早就请好假的默默看

百花缭乱:老林你不厚道!怎么只有一张VIP票!不是说好给我也买一张的么???

冷暗雷:【#广州第一届电竞文化节#电子普通票截图.jpg】

冷暗雷:我就抢到一张VIP票,抱歉了啊!

百花缭乱:林敬言我!甘!霖!娘!你抢不到票骗谁呢你不就是不想给我买VIP内场票么你以为你那点小把戏我就预料不到了么!

百花缭乱:【#广州第一届电竞文化节#电子VIP门票截图.jpg】

百花缭乱:啧我自己也买了!

君莫笑:啧啧啧林敬言硬是给人家急成黄少天
 沐雨橙风:【#广州第一届电竞文化节#工作人员通行证五张.jpg】

沐雨橙风:都在晒么?那我也来~

沐雨橙风:【一摞VIVI新刊.jpg】

沐雨橙风:【VIVI新刊明信片.jpg】

沐雨橙风:【VIVI新刊书签.jpg】

沐雨橙风:【VIVI新刊附赠豆本.jpg】

逢山鬼泣:!!!!!

冷暗雷:!!!!!!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还有更重量级的~等喻队来了再说吧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我能不能也请个假去看看啊!绝对不被发现!口罩帽子墨镜一定会戴上的!

索克萨尔:苏队怎么了?

索克萨尔:可以,但是要和经理说好@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VIVI新刊《文喻九州》打样.jpg】

沐雨橙风:80p+,据说是现肝出来的,用爱发电喔~

索克萨尔:受宠若惊,受宠若惊

索克萨尔:这是交换礼物么?那我也去准备一下好了,麻烦苏队转告一下谢意了

风城烟雨:期待漫展啊

鸾辂音尘:到时候就是修罗场了吧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选手群中聊的风生水起,而魏微这里微博私信情况却是大大的不妙。

她手贱了一下,就发了一个送命回答。

VIVIV:我不是我没有喻队你听我说我只是个你的无脑吹而已!

而喻文州的回复来的很快。

喻文州V:无脑吹?

喻文州V:哈哈哈,我记住你的摊位了,到时候我会去找你的,谢谢你的喜欢。

麻麻这个人直球我。魏微捂心口倒地。














一点碎碎念:

第二篇改了很多,非常感谢喜欢这篇的小伙伴!会努力写的!




评论(2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