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全职/all你】名字没想好1

#新坑,说不定填,慎点
#all你向,注意避雷 
#ooc别看了就是妖魔鬼怪,别对复健期的我抱太大希望,凑合凑合看吧【???】 











苏苏苏苏沐橙V: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女人@VIVIV





VIVIV:【笔芯.jpg】

叶修-没有手机别关注V:???

方锐大大V:这是什么情况?公开出柜?好狠

剑圣黄少天V:我靠了苏沐橙你居然是个…!是本剑圣看走眼了告辞!@楚云秀想看电视剧V@戴妍琦不想加训V

乔一帆V:黄前辈是以为楚队和苏队…

神少年魏琛爷爷V:一帆,看破不说破【意味深长】

……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沐雨橙风【苏沐橙最新微博截图.jpg】

沐雨橙风:【调皮.jpg】

沐雨橙风:其实是我和VIVI跟别人打赌结果输了的惩罚啦

沐雨橙风:叶修哥别放在心上×

夜雨声烦:啧啧啧老叶管自家女儿管的真严就怕被别人拐走是吧,连女生都不允许交往了瞧瞧瞧瞧!

夜雨声烦:生怕有人动一下,人权呢人权呢!

风城烟雨:+1

鸾格音尘:+1

寒烟柔:+1

君莫笑:我可没说一句话

君莫笑:副本去

君莫笑:蓝溪阁小心点。

沐雨橙风:↑【记仇.jpg】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报应来了!

冬虫夏草:【吾皇微草一统千秋万代.jpg】

夜雨声烦:袁柏青你给我等着!我先去搞定叶修再回来收拾你!

一叶之秋:话说vivi是谁啊

沐雨橙风:是VIVI!大写!

风城烟雨:一妹子,混二次圈的,文画双修的太太,B站挺有名的up主,偶尔直播打游戏,剪辑编程做道具都会,说全能也不为过了emmmmm

沐雨橙风:她是我同班同学所以超熟的,大学念了计算机系,她玩游戏其实就是想看看别人游戏怎么做的,打算自己试试

唐三打:好厉害

百花缭乱:哦哦哦听说过!妹子长得特好看!但是好像对荣耀无爱…?

夜雨声烦:我靠我们荣耀这么好玩居然不试试?

鸾格音尘:她说这游戏级别有点高,她编程水平还没有这么厉害…

王不留行:有志气

沐雨橙风:VIVI人超级好的!只不过是摩羯座所以看起来挺高冷,其实玩熟了就特别好说话!有什么要求都能给满足

沐雨橙风:我上次联盟要求拍的沐雨橙风cos照衣服道具毛都是她收拾的!还原度超高还不要钱!下次介绍她给你们啊!

风城烟雨:我去找VIVI了,都这么久交情了居然也不给我搞一套【什么】

鸾格音尘:走了走了

一叶之秋:听说这个月月底的G市漫展她有来?是坐摊还是嘉宾啊?

叶下红:VIVI来发售新本子,然后这次漫展不是还有电竞环节么,她可能还会上去打两把

叶下红:好像还有秘密邀请咱荣耀的选手当嘉宾?谁啊谁啊快点站出来

索克萨尔:是我

夜雨声烦:队长居然会接受这种漫展的出席邀请?!

逢山鬼泣:@索克萨尔 喻队可以帮忙顺手带一本么?还有她给的签绘!哦对了还有她的逢山鬼泣书签!请务必帮我拿一张!就说李轩向她要的!感谢!

鬼刻:粉丝的力量啊

冷暗雷:@索克萨尔 喻队帮我带和李轩一样的就好了,书签挑冷暗雷的,谢谢了

夜雨声烦:霸图都有隐藏粉丝的么,好狠一妹子

夜雨声烦:恐怖

飞刀剑:啧,你们都是书签

飞刀剑:只有我别哥是明信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不就是VIVI比较偏爱剑客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逢山鬼泣:【哪里来的小垃圾.jpg】

海无量:老林可以啊,真没想到你是个隐藏宅

冷暗雷:【不敢当不敢当.jpg】

沐雨橙风:你们要本的直接找我不就好了,我还能给你们送个VIVI限量cos合集,第一页有签绘的那种

逢山鬼泣:私聊私聊

冷暗雷:微信转账记得收一下@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OK

沐雨橙风:VIVI新刊代购记得私聊找我啊!还送限量合集!仅限前五!@全体成员





正在哒哒哒认真敲键盘编程的VIVI后背一凉,并且打了个喷嚏。

VIVI真名魏微,现年二十三读大四计算机系,外表高冷的摩羯座女生,B站绘画区知名up主,游戏区新人黑马,文画双修的超级太太,为人低调,以之前某个热圈绘手朋友被挂时冷静毒舌的撕逼而让名声响遍整个圈子,最近踏进了荣耀圈,不过从不打游戏,只产职业选手同人粮。

这次G市的漫展她其实也不是太愿意去。本来这次新刊发售是另一个文手负责的,结果因为文手突然病了,所以就只能由刚好人在G市旅游的魏微来帮忙坐摊。

而漫展主办听说魏微来坐摊,就要求她顺便来电竞区打打比赛,报酬另算。

魏微心里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可她最近需要一笔活动经费来搞定她的期末社团活动,所以只能硬着头皮接下来。

她心里正烦呢,结果拿手机随便一刷微博,就看见了漫展主办的漫展三宣。这次漫展并不是绘手主题展,而是电竞为主的游戏节,所以VIVI的嘉宾排在特别后,只在角落一点点。魏微从不喜欢看自己的介绍,而且她的注意力根本不在她自己那里,而是嘉宾列表的第一位。

金色边框镶着的明晃晃的索克萨尔。

这次来对了。魏微脑子立刻当机,她突然大爆手速把最后一点代码输进去,然后直接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沐橙,”接通电话后,魏微一脸严肃,“你知道喻文州的行程时间表么。”




























一点碎碎念:
又给翻出来了!其实很多梗都没能写出来就坑掉了呜呜呜,最后还是决定写完再更新别的或是一起更新!!!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