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全职乙女向】关于尬聊不成反被撩的二三事

#我流尬撩ooc

#内含叶/喻/翔/周

#土味情话警告





你:嘿!


你:在么?










★叶修.ver



叶修此刻正戴着耳机在荣耀里闲逛,刚挑好个副本准备进去,放在手边的通讯工具突然震动几声。

顺势停下操作站在副本门口的马甲号,叶修转头滑开手机屏幕。




君莫笑:?


你:我来问你个问题!


你:你会不会介意你以后的女朋友挑食呀?






像是要掩盖什么一样,叶修还没有来得及想好回复的内容,下一条信息就又发了过来。





你:写文用梗,会截图注明的!别想多emmm


君莫笑:哦。


君莫笑:一半一半吧


你:???



君莫笑:我的意思是


君莫笑:除了你以外的都不接受。










★喻文州.ver




年轻的蓝雨队长在收到信息时还在食堂吃饭。虽然不是赛季里,但喻文州还是坚持待在蓝雨基地里日常训练,同时也顺便管管同在基地里的话唠副队。


刚把最后一口汤咽下肚,喻文州就瞥到了亮起的手机屏幕上闪烁的QQ联系人。





索克萨尔:怎么了?


你:喻队喻队,我来问你个问题!


你:你会不会介意你以后的女朋友挑食呀?


你:我这个问题是写文用梗,会注明的!


索克萨尔:那这样


索克萨尔:你挑食么?


你:还好吧,我不算挑食


索克萨尔:那就不介意吧


索克萨尔:对了,你有没有实践一下你的文的想法?我想我会非常愿意帮忙。








孙翔.ver



风呼呼的在耳边窜过,尽管如此孙翔还是敏捷的捕捉到了手机来信息时的叮咚一声。


目光迅速的在街边巡视一圈后选了个位置,孙翔控制着摩托车停在离轮回俱乐部大门口不远的地方,熟练的将车停下,长腿踩在地上,单手掏出牛仔裤口袋里的手机。





一叶之秋:?怎么了?


你:翔哥!我来问你个问题!


你:你会不会介意你以后的女朋友挑食呀?


你:我这个问题是写文用梗,会注明的!





孙翔摸了摸下巴,他感觉到脸上被风吹的有点凉,思索片刻后很快的回复过去。





一叶之秋:还好吧,我不是很介意


一叶之秋:毕竟是自己的女朋友,还是会宠的


一叶之秋:你好像不挑食吧?


你:我不挑诶,都还行


一叶之秋:所以我不介意的,你挑不挑都没问题。








周泽楷.ver




周泽楷收到信息的时候还开着他最近刚买的车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在听到消息提醒时仅仅是抿了抿唇角,并没有点开。


夜里的风有点冷,周泽楷下车的时候又拢拢长大衣。高领毛衣的领口边缘与他的脖颈似乎不太合得来,这让周泽楷的眉毛微微挑起,但他的神情在看到手机亮起屏幕的一瞬间柔和起来。





一枪穿云:怎么了


你:小周!我来问你个问题!


你:你会不会介意你以后的女朋友挑食呀?


你:我这个问题是写文用梗,会注明的!





周泽楷的目光移开聊天页面,视线的落点放在远处灯光灿烂的街道上。随后,他将薄唇压成一条直线,手机重新放回口袋。


毫不犹豫的回身拉开车门把手,周泽楷启动发动机,一踩油门疾驰而去。





稳稳当当的停下,周泽楷抬头,眸光穿过透明的车窗玻璃望向楼上亮着的灯光。他又垂首,保养很好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飞速跳跃,一行字出现在对话框里。





一枪穿云:我在你家楼下,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下来么?


一枪穿云:我想了一下,有些事情还是当面说比较好。

















评论(1)
热度(89)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