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凹凸/男你】古风pa梗

#码一下自己的古风凹凸bg计划
#ooc!ooc!ooc!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
#希望有催后续的评论×





嘉德罗斯是遣散女人的皇

雷狮是亡国将军

安迷修是书生气的将军

格瑞是文臣




安迷修.ver

“这位姑娘,”他回首,笑容明媚灿烂,“在下,愿护你一世安好。”

他仿佛永远都不会生气,面上总是温温和和的微笑,眉眼间尽是宠溺。

他是少见的棕发,长发垂腰,松松垮垮的被他最亲近的少女用发簪挽起。就算少女挽的再不好看,他也会温柔笑着拉住她的手,在她耳边低语几句安慰。其实,让少女面红耳赤才是这位年轻肆意的将军的最终目的。

她曾有幸见过她最亲爱的郎君的战斗英姿。两柄长剑用的出神入化,依旧温和笑着的将军眸中是刺骨的寒,身影在敌军阵中飘忽,一个回身便能带走几人的性命。
他回首,瞧见那婷婷立于他不远处的少女,再次展开了一个温柔灿烂的笑容。




雷狮.ver

“啧,”他抹了把嘴角的血沫,笑的残忍而肆意,“能让本将军屈服的人,还没出生呢。”

“我曾浴血沙场,也曾满目戎装。杀戮战斗已成为我的本性,”他冷笑一声,右手无意识的轻抚额上一道并不明显的疤痕,“这样的我,你敢要么?”

男人唇角勾起一抹浅淡到看不出来的笑,右手用剑,脚尖点地,身姿轻盈缥缈,如风过无人之境般潇洒跃进敌群。抬眸,挥袖,都是他带走生命的征兆。意气风发的将军,用战斗来谱写他生命的篇章。




格瑞.ver

格瑞揉了揉眉心,左手悄无声息的搭在少女的手背上,“看来你是被我宠坏了,”他在少女看不见的地方微微勾唇,“但是我愿意。”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