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还在失踪

【孙翔生贺个人向】12h

#外面发的!!!好急好急!!!
#ooc有bug
#烂尾!!!











孙翔从小就喜欢打游戏。

他打游戏还有个特点,就是特有冲劲。输得越多越喜欢这个游戏,赢得越多越不想玩。

所以他就一路经历着荣耀的磨练,最终一步一步走到了荣耀的巅峰。





一个很沉寂的夜。

这是轮回第十赛季冠亚军之战结束后的夜,沉默而孤寂。

训练室里大投影重复播放着团队赛的录像。周泽楷一如以前的安静,江波涛眉头拧着,杜明没有说话,吴启烦躁的在纸上涂涂画画,方明华低着头摁着手机。

孙翔也像周泽楷一样沉默着,他傻傻的看着天花板。

孙翔总觉得他来到轮回已经很久了,久到轮回像是他的母队一样,像是从他一出道就待着的队伍一样。

可能是因为江波涛的存在吧?孙翔这样想。江波涛是一个特别圆滑的人,就像他名字的偏旁部首一样,上善若水,以柔克刚。

可能是因为周泽楷的存在吧?孙翔有时候也这样想。周泽楷在游戏里特别炫酷,他有时候也会在心里小小的暗暗的羡慕一下周泽楷的技术,但是孙翔他的个性注定了他不会承认别人比他好,所以他努力训练,认真钻研,就是为了超越周泽楷。不说游戏上的,周泽楷在生活中真的不善于表达。用江波涛来和他做个比较吧,孙翔碰见江波涛,江波涛会微笑着和他问个好,顺便关心一下他的生活;而周泽楷呢?他只是朝孙翔轻轻的腼腆的笑一下,然后就走了。

其实是整个轮回吧。孙翔最终确定了这个原因。待在轮回并不像他待在越云那样众星捧月,也也不像待在嘉世那样勾心斗角,而是安然的,就像个普普通通的小队员一样被接待,被对待,被人关心,被人指出操作上的问题,甚至是他性格上的问题。

在越云,或是在嘉世,根本没有人这样对待过孙翔。他们总是用敬畏或是不安好心的,嫉恨的,隐隐怒着的目光打量着孙翔。打完比赛,没有人指出孙翔的错,更没有人去教孙翔如何有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的内心,做一个合格的大神级选手。

孙翔就这样跌跌撞撞的在荣耀的道路上奔跑,摔倒了爬起来,心累了强忍着。

他热爱荣耀,热爱这个游戏,所以他努力的往前跑,无论受到什么样的阻拦都不会放弃,哪怕受了伤,也自己一个人尽力安慰自己。

孙翔还在自己的思路里沉浸着的时候,轮回经理推开了门。

“大家都回去睡吧,”经理扯开了一个笑脸,“早点睡吧,今天一天大家都累了,复盘的事明天再弄也不迟。”

随后他走出了训练室。

孙翔一瞬间觉得经理驼着背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就像是老了十岁一样。

训练室里又是一阵沉默。

江波涛第一个站起身,朝坐在位置上的众人笑了笑:“经理说的对,”他低头,拍了拍衣服上因为坐久了后留下的褶皱,“我先回去睡了,大家晚安。”

周泽楷也站起身,收拾了一下桌面上的东西,垂了眼睫,向几个人点头示意后和江波涛并肩走出了训练室。
他们肯定是偷偷找个地方复盘去了。孙翔在轮回待了一段时间后,已经习惯了正副队背着队员辛苦复盘的举动。跟着他们一起去吧,他这样想着,好说歹说孙翔也算是个大神级选手,在复盘这个方面也是能帮上一些的。

他其实并没有发现这是他以前最讨厌的事情。以前的他只是单纯的分析自己,分析对手,总觉得一切都是队友的问题,是队友跟不上他节奏所以凸显出来的问题。然而在轮回待久了之后,孙翔在江波涛细心的引导和帮助下一步步从一个擂台赛选手走向团队型选手。他学着周泽楷,修正自己爆发后和团队脱节的问题,潜移默化的改变成爆发后引领团队前进。【此处来源于全职高手原文第九百六十八章】

孙翔这样想着,他也这样做了。和留下来的人打了个招呼就匆忙出去找周泽楷和江波涛去了。




第二天,江波涛带着孙翔周泽楷复盘完指出的问题来和大家探讨。

周泽楷坐在位置上,习惯坐着时腰挺得板直的他这次趴在桌子上眯眼,昨天晚上一夜复盘,对着电脑死命扣比赛细节,哪怕是个机器人都要没电了,更别说平日里作息一向规律的他了。

孙翔更是睡得天昏地暗连被窝都没移开。早上江波涛去敲他门,敲了五分钟他硬是没醒,最后还是江波涛从后勤部那儿摸来宿舍钥匙,开门看到放在床头的电脑文档后才发现这家伙写比赛细节写到早上六点才睡。

轮回经理知道后也是心疼的不行,把周泽楷赶去睡觉。然后等到队员复盘完后,大手一挥潇洒的放了三天假。
孙翔睡的特别香,连小呼噜都打起来了。梦里他看到轮回顺利击败兴欣拿了冠军,随后又来了一次比当初有叶修在的嘉世还要厉害的轮回王朝。

他做着梦,笑的花枝乱颤,口水都流了一枕头。
当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江波涛周泽楷两个人请大家喝下午茶,就当是对队员们的一点鼓励。大家还在思考要不要把还和周公谈心的孙翔叫起来时,孙翔已经全副武装收拾好站在轮回俱乐部门口了。

“队长副队好啊!”他睡了一觉起来神清气爽,朝周江二人抬了抬墨镜。



第十一赛季。

“冠军。”周泽楷的话简短而有力。

“冠军。”江波涛握拳。

“冠军!”孙翔嚣张的扬头。




一枪穿云在比赛的最后猛然爆发,就像第九赛季他们和蓝雨的团队赛里的黄少天那样壮烈的打算一兑三。

“冠军。”一枪穿云在生命结束的最后敲下了这句赛前他们的豪情壮志。

一叶之秋顺势接过主攻手的位置,同样大爆手速,一波早已预留好的高伤技能带着绚丽的技能特效冲向对手。

荣耀!

冠军诞生了。

一叶之秋和孙翔,最终站在了荣耀的巅峰。

曾经狂妄的个人选手,最终和团队一起,得到了胜利。
正如他的性格一样。

最好的少年,最好的他。






评论(6)
热度(96)

© 不想认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