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想认字

不想认字

 

【全职/男你】当你拖着行李回家时莫名被撩1

#小学生文笔
#内含叶修/少天/乐乐
#这只是第一弹!
#ooc玛丽苏有bug!





叶修

你刚下飞机,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媳妇儿?你下飞机了?”他张口就是没羞没臊的媳妇儿。

你顿时红了一张脸:“我还只是你的女朋友呢!说话严谨点!”

“那就是下飞机了对吧?”他自顾自的说着,“我在家里,等你回家呦。”

你还没说话,电话就挂了。

什么啊…你想着,人黄少天都接他媳妇儿回家,都是联盟大神,怎么不一样呢。

“沉死了…”你费劲的拖着行李,气喘吁吁的走在机场出站口。

一个带着大墨镜和口罩的男人一把拉住你,朝洗手间走去。

“放开我!”你挣扎着要逃跑,男人的手像铁钳一样紧紧扣住你的手腕,他扭过头,狠狠的说了一声:

“小声点!你想让你老公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起来么?”

你顿时反应过来,“叶修?”

叶修一把摘了墨镜和口罩,唇微微的勾起,揉了揉你的头:

“是我啊。”

“你不是不来么?”你怀疑的在他身边转了一圈,又踮起脚捏捏他的脸。

“疼…”叶修的脸皱了起来,“你以为我还会干什么啊,不就是骗你一下给你个惊喜嘛。”

你嘟嘴,“我就那么好骗啊?”

叶修笑笑,在你脸上轻轻的亲了一口:

“是啊,不然,你怎么会被我骗到手呢。”






黄少天

你打小就恐高,飞机连看一眼都要紧张半天。这次出差,公司全定的飞机票,你也就一咬牙坐了。

等回了你和黄少天的革命根据地以后,你是彻底的后悔了。

“喂,是少天么…”你有气无力的站在机场大门前,身旁放着行李箱。

“媳妇儿你出站了?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到!”充满活力的声音在手机里响起,同时还有一些“司机师傅快快快,我女朋友在等我”类似的声音。

你抿嘴一笑,拨了拨耳边碎发。

“媳妇儿我来啦!你看剑圣黄少天的速度就是不一样!我可是一路三段斩加速冲过来的,媳妇儿你唔…”黄少天一路小跑冲到你面前,刚摘下口罩就滔滔不绝起来,结果被你的手捂了个正着。

“先带上墨镜!”你气呼呼的说,“机场人那么多指不定哪个眼尖的一下就看到你了!”

“哎呀好了好了我带就是了你别生气嘛…”他一脸委委屈屈小媳妇儿样,乖乖的带上了墨镜。

“这就对了嘛…”你笑笑,拉上行李箱。

“走吧?”你问他。

“当然。”黄少天抬头挺胸大踏步,不忘接过你手里的箱子。

“给我。”你认真的抬头看他。

“不给。”他认真的低头看你。

俩人大眼瞪小眼。尽管黄少天隔着墨镜你也能感受到他炽热的眼神。

你急的蹦了起来,“你都推掉训练来接我了,我怎么可以让你来拿我的箱子呢?”

黄少天微微屈膝,和你平视。随即露出一颗小虎牙:

“你是我媳妇儿,我当然要好好照顾你啦!我的目标可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脸一红,“哪里是媳妇儿!有可能突然有一天我就和别人一,唔…”

猝不及防,黄少天的脸向前一凑。

唇齿交缠,他的舌头灵活的在你的嘴里搅动,从唇形一步步临摹到舌头的形状。

你被吻的上不来气,手绵软的撑在你和他之间,指尖正好点在他的左胸上。

“媳妇儿你看,”他再一次露出虎牙,“你的手在我的心上,你的人,一直在我的心尖尖上啊!”






张佳乐

你平时酷爱甜食,在美食和生活中,你选择的永远是美食。

在这次坐飞机随学生出国旅游,飞机餐难吃到快把你恶心死。

巧克力都没有,算什么飞机餐啊。

你在外国的时间度日如年,每天都在想着张佳乐的厨艺。

现在,你终于有机会尝到了。

“二缺乐!”你冲下飞机,装满了衣服的大背包在背后摇摇晃晃的,看起来马上就要掉了的样子。

张佳乐戴了顶黑色鸭舌帽,红发扎成的小辫子塞在帽子里。清爽的白色衬衫外面套了一件酒红棒球外套,颈上松松的挂了一条银色链子,没带墨镜。

他抬起头朝你笑笑,一把抱住你,“别急啊。”张佳乐宠溺的揉揉你的头。

“小家伙,你那么小一只,拿这么东西干什么啊。”他一边埋怨你一边从你手里接过行李,顺手把大背包扔到自己身上。

你顺从的低下头让他揉你的团子头,“乐乐有没有做好吃的呀?”

张佳乐收回了手:

“没有。”

“大兄弟咱们有缘再见。”你扭头就走。

张佳乐急了:“你等等!”他从兜里掏了个盒子,一把拉住你。

你刚转身就看见他单膝跪地,右手拿着个盒子,里面装了枚钻戒。

“我没有给你做甜点,但是我给你定制了一枚戒指。”

“你把戒指戴上,我给你做一辈子的甜点。”

不想认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想认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